close

拍謝呀~大家!

小弟我,今天又跑去吃好料的! XD

不過也因此~才能寫食記呀! ^^


今天我們大家挑戰的~

是位於新莊輔大旁邊一家新開的店...

算是小有名氣的連鎖店~

”甘泉魚麵”



它開在鍋大哥(前三媽臭臭鍋)的旁邊唷!!


整間店看起來有點偏高級...

裝潢相當的不錯,也挺有質感的說!




店內的桌椅都是全新的!

看起來非常乾淨~




而店家採用半開放的空間!

讓客人能清楚明亮的看到 ”飲料吧台(櫃台)” ~

還有 ”廚房(出菜處)” ~




當你坐下來後!

桌面上有菜單~可以讓你選擇你想吃的麵唷!

分成

 ”海鮮、豬肉、牛肉、
          羊肉、雞肉、蔬菜”


六大類的口味...



菜單上面,如果旁邊有”辣椒”的圖示的話!

則是代表著會辣...

(= = 喔!我在說什麼廢話呀! XD  本來就是這樣了呀!)
(有辣椒圖示當然就會辣呀!哈~這是個小提醒!別在意哩!)

我們一共是四個人去...

成員有家真、佳莉、烏鴉、我自己...

我們刻意四個人點的都不一樣!

想試看看味道如何哩!

我們剛好都是點一碗110元的麵唷~


(佳莉點的”經典羊肉片麵”)



(烏鴉點的”東京都叉燒麵”)



(家真點的”泰皇酸辣牛肉麵”)



(我點的”原味牛肉片麵”)



哈哈~

其實呀!

除了烏鴉點的麵以外!

我們另外三個人點的麵~

拍起來好像都差不多的說!

XD

可能是因為都是肉片麵的關係啦!


吃完後~

我們都有著共同的感想!

那就是湯的味道淡了一點!

或許比較偏原汁原味的關係吧!

但是喝久了後~

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想要喝下去!

非常的順口唷...

話說我還把湯整個喝光呢!哇哈哈~


烏鴉說喝完她有點口渴!

我們是覺得還好啦...

我本身覺得它應該沒有加味素吧!
(就算有,我想也只有一點點哩!)

肉片本身也很軟很好吃~

不會有騷味唷...

麵條的話,就沒有太大的咬勁哩!

不像拉麵一樣會有很Q的感覺~


所以我的結論就是~

如果這家麵店普遍價格是70元~

而不是110的話!

我應該會想天天都來吃吧! XD

它還是有很吸引我的地方哩!

我愛麵食呀~~ ^^

真的是沒有太大的抗拒力!


唯一要特別介紹的兩點就是!

第一,烏鴉說它們家的黃金蛋非常的好吃!

很嫩很好咬...值得一試唷!

網友對於這半顆蛋,也給予很高的評價!


第二,家真點的泰皇酸辣牛肉麵很酷...

裡面有加像”香茅”之類的香料唷!

但那個是不能吃的,因為咬起來像稻草呀!哈~
(話說家真有偷咬看看~還真的吞不下去勒! XD)

湯我有偷喝一口,蠻有東南亞風味的~

有種酸辣的口感唷~


裝麵的碗,

我覺得也非常的有特色!

陶碗上有著藍褐兩色的映襯!

還刻上了店名”甘泉魚麵”唷~




最後,不免俗的拍了幾張合照啦!
(我有開防紅眼唷!這次終於記得了! ^^)

(佳莉、烏鴉、家真)



(佳莉、烏鴉、我)



哈...

我和烏鴉是剛睡醒就跑來吃!

而家真和佳莉是剛游完泳~

所以大家的頭髮好像都有點亂亂的說!

^^


總之,食記又多了一篇!

真是可喜可賀呀!

也完成了一個心願,

吃到了這家新開的店~


話說這家的分店在師大那邊!

可是很有名呢!

在師大那邊是能加麵不加價啦!

輔大這我就不知道了!

今天忘記給它問一下...

下次再問問看吧! ^^


補上一張圖~
(新品上市嚕!!)



我覺得新品的豬肋排看起來不錯唷!

很大一塊肉的感覺!

下次再考慮要不要吃吃看吧~


(店內用餐環境~)



這邊的小菜可以另外點~

30、40、50元一盤!

飲料則是有咖啡、紅茶、綠茶、奶茶、優格~

從25元起跳~45元不等!


不過像我們這樣的窮學生!

只能吃一碗110元的麵!

純喝湯哩!

哪裡還有多的錢點飲料呀~ ><

真是的...


改天有誰要請我的時候!

記得和我說一聲呀!

我一定點個三碗麵,外加兩杯飲料給它狂吃狂喝的啦!

哈哈哈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愛海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