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加班完,下班後~

因為也沒有什麼地方想跑!!

我就亂亂逛!!


我繞去府中站!原本想去上次吃的那家虱目魚羹麵!

但是剛好今天沒開哩~~

所以就跑去以前吃過的一家好吃便當店...

” 四季精緻木盒便當”


這家店的人潮真的是絡繹不絕呀!!

一攤買完~又有一攤人來買!




說實在的!以前這家便當只賣55元時!

會覺得便宜又實惠!

但是現在一律都是70元後!!

就覺得有些小貴嚕~ ><

雖然一樣是好吃啦!!

但是價格卻已經不吸引我了....




店內用餐環境是小小的一排座椅!

但蠻明亮的唷!!



在店內用餐的好處就是~

飲料無限喝到飽呀!!

這著就蠻爽的了...

冰冰涼涼的飲料!

我可是灌了四杯呢!!

一共有兩種口味唷...

”柳橙汁&葡萄汁”



今天我點的餐呢...

是我常吃的~

”蜜汁雞腿飯 70元”


雖然不大碗!

但是料蠻多種的唷~

除了主菜蜜汁雞腿外~

還有菜埔、火腿、炸柴魚、滷蛋、高麗菜、海帶、、、等!


其中我最愛的是炸柴魚唷!

因為它炸過後!再淋上醬汁!

超級配飯的!!

把所有的料攪拌後再一口口吃下...

很讚!! ^^


而主菜!

蜜汁雞腿...

我始終不了解為什麼可以那麼多汁呀! ><

你看看....



嫩到爆~~

炸過後再淋蜜汁!

真的是讓你一口接一口!!

馬上就把整隻都啃掉哩~ 


哈...

飯後!!剛好經過板橋壽司!



這家店還蠻有名的!

之前也有去吃過幾次...

但就是有點小小的貴啦~

沒關係! ><


遲早有一天他會變成我的目標滴~~

目前已經鎖定中啦! XD

哇哈哈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愛海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