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此篇網誌我先聲明...

因為我的氣喘誘發物是乳製品!

所以基本上我不能碰牛奶這東東 ><

也因此當我拿到”Sipahh Straw神奇巧克力吸管”時~

我只好找了好喝的豆漿先生來試試它的威力啦! 

XD


首先,先到7-11買罐豆漿回來~



但是,如果你用的是7-11附的吸管的話!

那麼你就遜掉了啦~~


這個時候!!

一定要拿出~~

”Sipahh Straw神奇巧克力吸管”




嗯~打開包裝後~

看起來似乎是一支有點黑黑的吸管耶!!

但是其中有什麼奧妙呢?

讓我們靠近點,仔細的瞧瞧....




將將...

原來吸管裡面隱藏著很多像巧克力豆的東東!!

這也是當豆漿(或牛奶),通過吸管時~

能將裡頭的巧克力豆融解~

進一步將豆漿(或牛奶)變成巧克力口味的嚕!!




重點是,一根吸管!用來喝450ML的飲品!

剛剛好就可以將它完全的融化完畢哩!!




喝完後,我不由得想大叫一聲~~

”傑克~這真是太神奇了呀!!”

看來神奇的巧克力吸管,

真的有讓我小小的為此驚訝一下哩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愛海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