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爸回國嚕...難得我們那麼久沒見面...

說不定有快一年之久嚕!連他的第二個小孩"董老二"都出世了說!


哈哈...我今天從長庚看完氣喘回來...

路上打電話給老爸...可是通話過程卻倍感艱辛呀....


我那該死的電話還是持續著它的爛功能...

01.撥通電話自動斷線服務...

02.自動拒接關機功能

03.通話中,對方聲音自動調到最小聲,讓我完全都聽不到

哇...真貼心!超級有夠sweet的~~

我都快哭了!好哩家在明天就要去買新手機了!

不然這隻用了快三年...我早就忍受它超久的說...


總之...還是有和老爸聯繫上啦...

約晚上去"建國啤酒廠餐廳"吃飯...

真酷...這名字一聽就知道要喝酒的呀!!

一定要給它大喝個一兩杯...哈哈!


不過最近很怕胖....= =

尤其是臉...超容易發腫的!!

連肚子好像也變大了!

果然大四運動量減少...就馬上變成這樣!!


嘖...看來只好回鶯歌去借法寶回來嚕...

看看能不能瘦一點哩!!!

好啦...下星期會天天去跑步...

不然真的快給它完蛋了說....ORZ


呵呵!我要先去忙一下...閃人去啦...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愛海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