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!要不是因為我PO這篇食記~

我還真不曉得這家店的店名呢!!

是這次有拍照,偶爾發現它的店名的 ><

不然這家店完全都沒有招牌唷~~~


這間店也是開在立法院旁邊!

每到中午是人滿為患...

甚至外帶的隊伍,總是排的長長長~~


”正宗台南意麵”


店內相當乾淨整潔...

用餐區夏天還會開冷氣唷!!

真的很讚~~~




”煮麵區”


”小菜區”


它們家的小菜一盤都是20元!!

所以叫一盤綜合的來吃,也很划算唷~~


不過由於今天時間比較趕啦!

所以我就外帶買回去吃嚕~~

”乾意麵 35元”


它們家意麵超越Q的~~

豆芽菜和肉燥也給超多的~~

好吃到滿點...

很少能在台北吃到這樣好吃的乾意麵~


把它拌一拌,

看起來色澤油亮亮的!看起來更好吃呀!!!




因為怕吃不飽,

我又點了個店裡的招牌菜之一!!

”油豆腐 20元”




它們家的油豆腐吃起來口感很好!

重點醬料下的剛剛好!

才不會說吃起來毫無味道嚕!!


一餐這樣花下來55元!

就讓我吃的很滿足和幸福了~

東西好吃是最重要的小事呀!!


其實這間正宗台南意麵的綜合湯也很好喝唷!!

下次有買的話!再補拍放上來吧!

^^ 請大家期待啦...


如果有機會,歡迎到立法院和教育部這附近走走~

這裡有許多好吃的料理唷!!

相信店家們都會非常高興的歡迎你們滴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愛海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