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間店...

是開在鶯歌火車站附近的!

不過它的店名叫~~

”宜蘭土包仔”


ㄟ哆!這...

可能是在宜蘭開了許久的老店~

才搬來鶯歌吧!所以名字就以宜蘭為主哩~


他們家的包子都是現做現蒸現賣的~

也有蠻多家電視台來採訪過唷!! ^^



不過它們的服務有點差...

因為我第一次去買時,想要買肉包、菜包、筍包!!

但是店員卻只和我說現在只有肉包和芝麻包!

我問它那菜包、筍包要等多久~

他和我說他也不知道!!!

我當場就囧在那邊~~~ = =


唉唉...

好吧!!那我只好將就點~

先買肉包和芝麻包回去吃嚕!!


先來介紹肉包吧~

”肉包 10元”


外皮乾乾淨淨的,有打摺的痕跡~

內餡的部份我秀給你們看!!



它們家的肉包滋味很好!

是傳統的口味~然後肥瘦比例大約是五比五!

蔥的氣味也有帶出來!!

重點是肉汁還蠻多的!!和包子很搭~

很值得吃吃看...


芝麻包的話...

上頭則是有一個紅點和紫點來作為辨視!

”芝麻包 10元”




芝麻包的外皮比較乾硬哩!

可能是因為不像肉包一樣有吸收肉汁的關係~

芝麻內餡是蠻扎實的!可是還是一整個乾...

><

看來吃芝麻包的話,一定要配一下飲料才吃的下去呀!!

芝麻包表現普普,不是很推薦~


後來,隔天我因為去鶯歌老街那辦點事!!

所以又跑去買它們家的包子哩~

皇天不負苦心人呀!

這次總算買到了我想吃的筍包和菜包哩!!


”筍包 10元”




筍包上有個巨大的紅點用來辨別!

筍子很脆~但是胡椒味有點重!!

整體的感覺就是胡椒的辣贏了~

嗯!也不是很推薦這款嚕 ><


最後一款!介紹的是~

”菜包 10元”




菜包的樣子!看起來就是膨膨的~

然後沒有打摺痕...

不過它們家的菜包,讓我還蠻驚豔的呀!!

比肉包還好吃,多汁又不膩!!

很像那種一些潤餅捲的高麗菜餡...

這個讚!!


如果大家有去這間鶯歌的宜蘭土包仔店的話!

我推薦要買的就是菜包和肉包哩!!!

好吃程度的話!! 菜包>肉包

大家懂了嗎???


以上,報告完畢哩!!!

掰掰!我們下次見嚕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愛海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