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喔賣尬~

我真的不敢相信...

超級好運的呀我....

今天是台灣彩券”Bingo Bingo”的頭一天發行日!

我只花了”25元”買了一注!

竟然第一次買來就中獎了耶!


天呀!

我要跳起來了!

我要飛起來了~

我要High了啦....


大家有沒有為我高興一下呀...

來個歡呼吧!哈哈~~ ^^

耶耶~~

快點看~

就是這張彩券...

(這張就是中獎的彩券呀!!快看....)



不要太羨慕我呀~大家!!

你們也可以去買買!

試試看手氣啦!

哇哈哈....


不過大家一定很好奇我中了幾碼吧!

和你們說...

我中了五碼耶...

啦啦啦~~~

(這是開獎號碼啦!)



所以我中的是5、6、11、55、77~

這五個號碼!

哈哈哈...

(我發現一整篇網誌我狂笑耶我!)


接下來...

當然是大家最關心的獎金部份啦!

全新的”Bingo Bingo”

有10星~1星的玩法!

最特別的是8星、9星、10星~

如果你是中0個號碼也有獎...


所以~

我玩10星的!

中了5碼...

所以獎金是....

(請看下圖分析~)


噠啦...

答案就是~

我中了”25元”呀!

哈哈...

和中0碼的人一樣~

獎金一樣都是25元!


噗哈哈~

有沒有一整個酷到呀!!

ㄟ哆...別小看這25元唷!

這也算是中獎...

因為沒中獎的話!

我買彩券的”25元”就不見哩!

所以,至少這獎金和我買券的錢打平哩!

達到一個收支平衡的狀態...


嗯~所以我覺得這彩券!

是設計給有好運的人玩的!

不然就是很衰的人玩的!!

要就是中五碼以上才有獎金~

不然就是衰到一個碼都中不了,也有獎金!


哈哈~

你自認為你是哪一種人呢?

超好運?????

還是超衰運呀???


總之,

這次中獎!!

還是值得我高興一下的啦~~

耶~耶~耶~


由此可知...

這新的彩券”Bingo Bingo”~

真的是

超~級~容~易~中~獎~的啦!!

大家有空也可以去買看看哩!

小賭宜性啦! XD


順便和大家說一下!

BINGO BINGO頭獎機率890萬分之一

威力彩頭獎的中獎機率卻是2209萬分之一


所以說啦!!

”Bingo Bingo”

真的很值得推薦去玩玩看唷!

大家要是有中獎的話...

記得也要來這邊和我說一聲唷!!

OK???

約定好的唷~~~~

祝大家都能中大獎呀! 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愛海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